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县实验高中召开2018-2019市一模成绩分析暨一轮复习推进会

襄城县实验高中召开2018-2019市一模成绩分析暨一轮复习推进会

2018年10月25日 16:35:10 访问量:4053

为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更好的推动2019年高考备考按规划落实,20181023日,襄城县实验高中组织全体高三教师召开市一模成绩分析暨一轮复习推进会,业务校长李保胜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绍康出席并讲话。

会上,招办主任张关营从各联考学校、各学部、各班级等层次,对文、理科成绩进行了各项数据对比和分析,并为全体高三教师鼓劲加油。 

 优秀教师代表一学部张晓丽、二学部孙改威、三学部师艳红、李帅旗与老师们分享了教学管理经验和成绩提升的措施。

一学部教师代表张晓丽发言

二学部教师代表孙改威发言

三学部教师代表李帅旗发言

三学部教师代表师艳红发言

一学部高三年级主任张超、二学部高三年级主任苗彦锋、三学部高三年级主任闫会云先后发言,介绍了年级管理的经验与措施,并就下一步的计划作出安排和说明。

一学部高三年级主任张超发言

二学部高三年级主任苗彦锋发言

三学部高三年级主任闫会云发言

会上,李校长对本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和评价,点明了目前的优势和薄弱环节,并对接下来的一轮复习备考和管理提出了建议:一要盯紧标杆,正视生源基础,珍惜发展机遇;二要组织好各学科教研和班级教研,关注边缘生,抓好基础;三是要创设良好备考氛围,通过活动激发学生斗志。集思广益加油干,共同努力,实现成绩不断提升。

业务校长李保胜进行分析指导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绍康作总结讲话。

张校长首先对取得的成绩和老师们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市一模考试情况进行了宏观的科学的概括和说明,给老师们加油,提气。

张校长指出,成功在课堂,潜力在学生,优势在团队,关键在落实。各学部要组织分析学生高二升高三发生的变化,发动学生学习内驱力,发挥好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张校长强调,2018高考、市一模都已成为过去,我们要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因为我们有团结向上、埋头苦干、荣辱与共的教师集体;我们有务实重干、不甘落后、争创一流的干部队伍;我们有发愤图强、激情四射、潜力无穷的学生群体;我们有近年来教育教学管理的辛勤付出奠定的重要基础和高远的目标期待。我们坚信管理出成绩,狠抓学风、强化管理,超越随时可能;我们坚信教学出成绩,强基固本做常规、精讲多练长反思,定能厚积薄发。

幸福要靠努力奋斗,一起加油!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绍康讲话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