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县实验高中隆重举办第二届激情校园才艺展演暨教师节颁奖典礼

襄城县实验高中隆重举办第二届激情校园才艺展演暨教师节颁奖典礼

2018年09月11日 08:50:50 访问量:3055
    为贯彻落实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鼓励学生突出特长、全面发展,2018年9月10日,襄城县实验高中再次搭建平台,隆重举办第二届“激情校园”实高学子才艺展演活动,并借助平台,对耕耘三十年教师、卓越贡献教师、突出贡献教师教育之星、教学之星先进课改团队进行了大力表彰,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晚上7活动在学校中心广场准时开始。校党委领导班子,各学部、各处室主要领导等出席了活动,陪同6000余名师生全程观看了演出。
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
李校长为活动致辞
    杏坛无悔三十载,碧血丹心书春秋。平凡中孕育着伟大、平淡中迸发出激情,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培育了万千栋梁。“捧着一颗心看来,不带半根草去”,是他们教育生涯的真实写照。他们把智慧留给了学生,把困难留给了自己;把自信留给了学生,把寂寞留给了自己;把未来留给了学生,把岁月留给了自己。他们深信:教师虽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艺术品;教师虽不是伟人,却凝聚着学生急切的目光和千万家庭的希望;教师虽不是富贵名流,却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梦想实现的铺路石。
张校长为获得三十年耕耘奖的老师颁奖

    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超越了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他们用严谨与踏实将深奥晦涩的难题化作人生的启示;他们用勤勉和无私为懵懂迷茫的青春放飞人生的梦想。兢兢业业、孜孜以求是他们治学的准则,精雕细琢、追求卓越是他们不变的态度。
李校长为卓越贡献教师、突出贡献教师颁奖

    课堂上,他们用汗水挥洒着他们的青春,施展人生的抱负;课堂外,他们用爱心守护学生的成长,放飞学生的梦想。书山有路,他们是拓荒者;学海无涯,他们是领航人!他们用渊博知识浇灌学生,用美德懿行陶冶学生,他们是默默无闻的耕耘者,他们是学生心中最明亮的启明星。
纪校长为教学之星、教育之星代表颁奖

    教育是一种艺术,它的意义在于创新。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在课改之的道路上,他们总是走在最前方,求新求变求突破,乐探乐究乐钻研,一路坎坷、一路收获。他们用智慧和执着,开创了一条崭新的课改之路,让教育的艺术之花在创新中绚丽绽放。
单校长为先进课改团队颁奖

    活动中,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曲《time》、《心愿》、《少一点天分》、《让我留在你身边》、《最美的太阳》、《房间》等唱出了青春期学生的内心世界;足球秀》、《花样跳绳》、T台秀《青春靓丽》、舞蹈《典狱司爵士舞《show time》等节目动感、优美、有活力;古筝合奏《青花瓷》、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吉他往后余生器乐演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民族舞、现场书法表演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情景剧《我要做一名好学生》带给了学生深思;小品《我的路》、相声《趣味杂谈相声《成长的烦恼》等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开场舞
歌曲《心愿》
相声《趣味杂谈》
足球秀
《青春靓丽》
歌曲《最美的太阳》
小品《我要做一名好学生》
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
歌曲《少一点天分》
爵士舞《show time》
独舞《典狱司》
歌曲《房间》
吉他《往后余生》
街舞
花样跳绳
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
相声《成长的烦恼》
现场书法
民族舞
歌曲《time》
小品《我的路》
古筝合奏《青花瓷》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歌曲《不忘初心》
蒋书记为才艺展三等奖学生颁奖
雷校长为才艺展二等奖学生颁奖
张校长为才艺展一等奖学生颁奖

    流光溢彩的夜晚承载着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梦想,本次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多元发展、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展现实高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校领导与才艺展学生们合影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