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县实验高中举行军训会操比赛

襄城县实验高中举行军训会操比赛

2018年08月20日 18:50:50 访问量:2848

      813日,襄城实验高中2000余名高一新生开始了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本次军训涉及队列训练、纪律教育、团队意识培养、感恩教育、内务整理安全教育等内容。

      军训期间,全体同学服从指挥,从严律己,不怕吃苦,刻苦训练,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奋斗的状态。各班开展了比纪律、比素质、比团结、比氛围的争先创优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班风和校风。

      经过近一周的艰苦训练,818日下午,全体高一新生克服大雨天气等不良影响,会展中心进行了军训会操比赛,给自己、给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军训汇报表演中,震耳欲聋的呼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威武雄壮的气势,无不显示着高一新生蓬勃的朝气和坚韧的精神,展示了实高学子的风采。德育校长纪红浩对同学们的高昂斗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发扬革命传统,珍惜青春年华,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学校还对军训会操表演优胜班级、优秀学部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取得不凡的成绩。

      也请实高学子们:“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强国复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始终保持青春朝气、年少锐气,以时代新人的姿态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刻苦训练  一丝不苟

团队意识培养

短暂而有秩序的休息

军训会操演示

站军姿

喊口号

敬军礼

班级展示

纪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

张超主任宣布军训会操评比结果

向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给军训获奖优胜班级颁奖

给一学部颁发“优秀学部奖”

军训会操现场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