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县实验高中志愿征集工作安排及流程

襄城县实验高中志愿征集工作安排及流程

2019年07月22日 16:31:28 访问量:4346

襄城县实验高中志愿征集工作安排及流程

根据县中招办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征集志愿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布征求志愿录取计划数

72316:00前,通过“襄城县实验高中”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告,同时启动征求志愿网上志愿填报工作(若遇特殊情况,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二、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723160072418:00前,尚未被其他高中录取,中招分数不低于我校统招线500.2分的考生,应及时在“河南中招考生服务平台”填报我校征集志愿。

三、确定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

725900前,在“襄城县实验高中”微信公众号发布。

四、发放录取通知书

72518:00前,学校将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发放至各初中,考生到原就读初中领取录取通知书和考生档案。

五、报到

7268:001730(中午不休息),考生按照报到须知要求,持录取通知书、考生档案和相关证件到襄城县实验高中(襄城县文昌路中段)报到,未报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以上情况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襄城县实验高中志愿征集流程: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