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公告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公告

2020年01月29日 17:52:51 访问量:3873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公告
一、倡议书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按照上级要求,我县已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面对疫情,我们倡议:
1、节日期间,大家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节日问候,不走亲访友,不参加各类课外辅导培训,不聚会聚餐,教育引导学生及身边亲人不要串门,减少感染机会。
2、约束家人勿外出玩耍,出门必带口罩,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室内注意通风换气。
3、注意手部卫生。注意用流动的水或含有酒精的洗手液洗手,搓揉的时间不少于15秒。
4、避免交叉污染。食用禽肉蛋奶时要充分煮熟,处理生鲜制品时,器具要生熟分开并及时清洗,避免交叉污染。
5、沉着应对,客观冷静。一旦发现有发热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诊。同时要客观谨慎看待疫情,不盲听盲从、危言耸听,不传播虚假信息。
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这个战场上,沉着冷静、科学应对、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二、开学时间
广大师生要正确认识疫情,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原定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请师生、家长及时关注班级群信息、学校微信公众号及学校网站。
三、春节后教学工作安排
1、时间不等人,要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尤其高三的同学们更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品质抓好、抓牢寒假学习机会。
2、高三要用好学习e网通,进入预学习模式;高一、高二以自主学习为主,时间表附后。
3、各年级、各学科要用好各班家长群,任课老师要入群,精准规划具体的学习任务,计划合理、针对性强,有布置、有落实,家长要参与检查验收。
4、开学后要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检查、验收假期作业。
5、各年级开学后都将安排大型联考。
附时间表:
早上:6:30-7:30  英语/语文
上午:8:10-10:00英语/语文
             10:10-12:00数学
下午:14:30-17:30理综/文综(建议每日一科)
             17:40-18:40锻炼(家务劳动)
晚上:19:00-19:30看新闻联播
             19:40-21:30自主学习(日日清)
四、教师注意
任课教师要在家中认真备课,做好开学准备,并在班级微信群内对学生的疑问进行精准辅导,同时对家长提交的作业进行记录、评价和监督。班主任负责接收、统计学生学习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学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将对作业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五、家长注意
每位同学的自律精神和品质素养将直接影响到高考成绩。凡学习自律性强,父母用心陪伴,有志向有作为的同学,都会充分抓住这个时机学习新知识和复习旧知识,高考必定榜上有名。请各位家长及时、准确地将学习任务和要求传达给学生,引导孩子珍惜时间,并精心陪护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陪伴孩子完成各学科的任务,做好督促,努力实现假期弯道超车。
大家的积极配合,既是为您孩子的学习,也是在为这场战役作出贡献!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 附件(1个)
  •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公告.doc (20kb) 下载
编辑:雷俊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