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五月份月度人物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五月份月度人物

2022年12月03日 15:40:52 访问量:828

王孟彩

在疫情封校期间她服从学校安排,克服家庭困难,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中,她事必躬亲,不辞辛劳,为学生尽心尽力;她大胆创新,追求卓越,为课堂增添趣味;她早出晚归,兢兢业业,为班级日夜操劳。作为班主任,她每个课间都能及时进入教室用相机记录学生课间的每个感动瞬间,并日日坚持打印张贴表扬。整个孕期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陪伴学生,用爱心和耐心温暖学生。作为语文老师,她所教班级的语文成绩一直第一。教书不忘育人,学生德智齐进,她培养了一批优秀学生,打造了一个明星班级,所带的班级曾获多次第一。平凡但不甘平庸,她就是高二(10)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王孟彩。

赵亚娟

在教学方面她永不自满,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课堂上不断站在学生的角度引导学生提出问题,主动去探究问题,让学生自己建构物理知识体系。她总是渴望学习新东西,扩展自己的知识基础,尝试更好的教学方法来让学生高效的学习物理,教学成绩一直在进步。

在课下她细致耐心的给学生解决问题,对待学生一视同仁,是学生的好朋友、好老师。

雷蕾

同事们说,她,像小太阳,用积极和热情感染着大家;领导们说,她,像根翠竹,干起工作有一股敢拼的韧劲儿;学生们说,她,像春风,温暖着他们的心,在细微处带给他们满满的感动;可她却说自己更像一朵苔花,逆境中生长,不懈前行。学识的探索给了她优雅,无私的追求给了她从容。温润无声育桃李,实高巾帼绽芳华,她就是雷蕾老师。

作为指导老师,她带领我校学生王星可等同学从市赛到全国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二等奖;作为团委副书记,她认真落实团务工作,出色完成学校集社团各个活动;作为班主任,管理有方,成绩名列前茅,是班级特色活动“创意策划者”,家校共育“金推手”;作为教师,注重自身专业及教学能力的提高,不断学习新知识,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教研活动,荣获“许昌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她说:“从事教育工作始终牢记两句话:“假如我是孩子”和“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是一场爱与被爱的修行,愿我能在此次修行中,成为孩子攀登知识高峰的人梯。”

杨素霞

倾心教育三十载,无怨无悔五十年。1988年从教以来,杨素霞老师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工作,现在也是学校督导成员之一。

她始终坚持“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的教育理念。她有一颗永无止境、积极进取的心。她把诚挚的阳光洒向自己的每一位学生。无论身体条件如何,她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走上讲台。她时常告诉自己的学生“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在她的努力下,学生的成绩由刚分班时的倒数第二提升到到年级第一。

同时,他对督导工作更是做到:“评课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文字工作做到了“一丝不苟,及时反馈”从而帮助了一大批年轻人成长。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