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挂牌!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成为上海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挂牌!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成为上海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23年07月04日 16:07:36 访问量:3179


6月12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办公楼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水林、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勇、河南校友会会长马国臣、联络人罗振,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博士王运召,实验高中校领导李保胜、雷俊彦、蒋双晓、程战桥、何华、纪红浩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实验高中书记李保胜首先对实验高中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等进行了介绍;王运召介绍了河南省教育情况;黄勇、刘水林等就上海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学校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刘水林、黄勇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授予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实验高中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创设良好校园环境,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柴春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