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指导 > 迎战联考 笑傲群雄

迎战联考 笑傲群雄

2012年01月05日 15:18:18 来源:襄城县实验高中 访问量:1009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转眼之间,四校联考即将来临!面对本学年最重要的联考,你们准备好了吗?在备考的日子里,你松懈了吗?你灰心了吗?你奋起了吗?你加速了吗?
同学们,从现在起,到本联考,只剩下18天了。18天,对于我们高二的师生而言,却是非常珍贵、非常关键的18天!今天,我们高二年级的全体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冲刺联考誓师动员大会,标志着我们年级全面进入了最后的冲刺迎考阶段。此时此刻,面对最后的18天,或许有的同学正在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而彷徨,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而叹息,或许有的同学不以为然逍遥的数着日子……可是同学们,你知不知道,你的父母对你们的期末考试寄予了多少殷殷期盼,你的老师为你们的期末考试付出了多少涔涔汗水。全市所有高中学校的两万多名高二学生正在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次期末考试,容不得我们有一丝迟疑,这次期末考试,容不得我们有片刻停滞,这次期末考试,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闪失!我们必须胜利!!!
是雄鹰,就应勇敢地搏击长空!是蛟龙,就该从容地挑战风浪!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青春应是一种永恒的心态。我们站着是一棵树,倒也要是一座桥。为了目标,为了希望,山可摇,地可动,但信念不能撼,执着不能改!天下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同学们,你知道吗?“成功=信心+实力+机遇”,但“机遇只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考试就是一场精力和智慧的赛跑,是一次次的超越,是一场场的战斗,必须充分讲求战略战术。那么怎样才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使我们心中的理想最终化为现实呢?经验告诉我们,这需要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定位、正确的学习方法、端正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对这次期末考试形势的正确分析等多种因素。
机遇在前,昨天的你已迎难而上,一往无前。责任在肩,今天的你是否愿意不懈努力,大步向前。面对期末的挑战,我相信你们每一个人都会是逆流勇进的弄潮儿,未来把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中!让我们苦战18天,逐鹿考场,打败我们的竞争对手!用拼搏实现希望,用勇气收获未来!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长、老师和我们自己!
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你们才情满怀,你们斗志昂扬。行动起来吧,请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拿出你们的智慧,鼓起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的心,努力拼搏,挑战期末考试,去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的辉煌吧!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胜利一定属于你们,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学年联考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起我们的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我非常聪明,我潜力无穷,我要在老师的教导下,告别“三闲”,“静专思主”,刻苦学习,遵守纪律,加强锻炼,全面发展,为四十岁作准备﹗

 

演讲: 二、17  张婉璐

2011年10月.24日

编辑:实验高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